嘉義律師
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
愛用又愛罵,奧客譙台灣大哥大客服被訴

 
台中一名31歲陳姓男子前年10月不滿預付卡沒儲值遭斷訊,5個月內連撥數千通電話怒譙台灣大哥大客服人員,被依恐嚇罪起訴後,去年3月又因要求延期繳納電話費被拒,打電話恐嚇客服「有割喉案的,也有鄭捷案的…你們要不要試試看」、「我會送妳罐頭塔、輓聯」等,今再被台中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。

罹患輕度智能障礙的陳男前年10月因使用的台灣大哥大預付卡被斷訊,5個月內連續撥打數千通電話怒譙客服人員「叫兄弟去砸店」、「拿92手槍開你們一槍」、「扛你去殯儀館」等,業者檢附10次電話錄音提告,去年10月台中地院依恐嚇罪判陳男6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陳男挨告後,再因無法繳納行動電話費用,要求台灣大哥大同意他展延繳款,且不得停止對外撥打功能,但遭業者拒絕,陳男竟從去年3月17日至6月9日打電話,打電話怒譙客服「你再去甲恁爸告啊!我敢放火燒你家…」、「恁爸非常堵爛喔…」、「白包我已經包好了」、「你們大家都會出事情」、「恐嚇你也是剛好而已」…。

台灣大哥大10餘名客服人員接獲陳男恐嚇電話,再次報警提告,檢方認為陳男先前已因撥打客服電話被告,應知其行為會讓客服人員心生畏懼,事後又密集犯案,今再依恐嚇罪將他起訴。(許淑惠/台中報導)

嘉義律師 24小時服務專線 0800-555-018